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聚会取消.下周我会联系参加过活动的人,然后在人民广场附近找一家比较适合我们的饭店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看来明天没戏了,自己去吃兴旺了

TOP

反对去那家!!!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同意下周,时间比较好选择,不过不要在周二啊,哈哈
"洁白的仙鹤,请把双翅借我。不会远走高飞,转到理塘就回。”

TOP

pizza屋订位比较麻烦的
地方比较小~~得挑好时间~
想想也就那天我们坐的地方能排一溜桌子出来啊~
另外那边似乎适合解决工作餐~
其实我满赞同自助餐的
虽然从现在开始要戒大量油腥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8 13:48 发表
好的,下个星期好了,草原羊位子太小,我们要么还去那家让karan以后再也不敢去的意大利餐厅好了。这次去个几十个人,让karan以后不要说进去了,路过都不敢路过那条路!


同意的不过周四没空的。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13:50 发表
边缘的建议不错,那个餐厅价钱很好,30块左右一个人气氛不错,我们去个一棒子.还要雷队那个服务小姐说我们又来了

这两个人太坏了,可怜的KARAN。

TOP

边缘的建议不错,那个餐厅价钱很好,30块左右一个人气氛不错,我们去个一棒子.还要雷队那个服务小姐说我们又来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好的,下个星期好了,草原羊位子太小,我们要么还去那家让karan以后再也不敢去的意大利餐厅好了。这次去个几十个人,让karan以后不要说进去了,路过都不敢路过那条路!

TOP

三情的帖子很好的!!民以食为天啊,支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