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介绍一下队员  :第一个  长相和“魔戒“里的主角  佛罗多  很象   一个极具艺术家气息的 艺术家 哈哈
20.jpg
                       第二个  那个打扮很猥琐的  就是领队了  强驴中的强驴  装备最简陋  
22.jpg
                       第三个  14岁的小女生  强驴  一个  第一个翻过雪山
24.5.jpg
                       第四个  头天不肯吃饭的  最终  吃了苦头
25.jpg
                       第五个  老杨  和我最终一起完成全程徒步的  老驴
26.jpg
                       最后一个   就是。。。。
27.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22 22:59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传说中的天山雪莲花

21.jpg (150.95 KB)

21.jpg

keep-walking

TOP

早上7点多开始进发了,开始的路显得有点简单。只是气温在渐渐下降,身上的热气一停下就变的阴冷。

17.jpg (150.53 KB)

17.jpg

18.jpg (179.98 KB)

18.jpg

19.jpg (160.51 KB)

19.jpg

keep-walking

TOP

去过藏地去过雪山的人,都不会忘记那里,而且还会再回去的

等待重回藏地的那一天。。。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楼主要么不出手,要出手就是这么精彩的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灵的~~

TOP

正式登山前一天,有个女队员不肯吃东西,直接导致了第二天出现状况。还有个男队员坚持要洗头,而且是跑到营地边冰冷的河水中洗,结果当天夜里就感冒发烧了,后果可想而知。
keep-walking

TOP

此贴给我最大的提示有二:
一、五一期间,成都的气温很好,可以短袖了
二、那么美的风景了,可走在其中的人觉得不过“一般”……有更好的风景在等着我捏……
————“D3:早早醒来,洗刷完毕,迅速整理好装备,开始徒步了,沿途风景一般,但是很惬意,也有很多,休闲的人在沟内游玩,骑马。”

TO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未完待续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