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查到的是周六下雨,周日强冷空气降温,看来有点玄!持观望状态,有个两手准备最好。

TOP

ok 收到  风雨无阻
不过海边bbq看来要取消了   只能改室内了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天气我查了,那天说是有小阵雨,但是温度很高.
觉得天气还是不错的,至少不热,不晒太阳.穿冲锋衣就可以啦,没冲锋衣的, 弄个伞或者雨披什么的也行啊!

未标题-1.jpg (32.83 KB)

未标题-1.jpg

TOP

参加报名!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29 00:29 发表


我觉得应该是个帅哥。除了神秘的娃娃,别的都是老朋友了。直接在张江找个茶房杀人算了,听了这个建议,十字不会直接就杀了我吧。

知道就好!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下雨还走吗?怎么没我的名字?

TOP

报名确认了,问下本活动是否风雨无阻?如果是,我要穿冲锋套出来了,天气预报的确说下雨。不过貌似是下午是晴天。。。b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由于无法实现在海边搭帐篷的愿望,额退坑了。
大家玩开心啊。

TOP

还是暴雨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3-29 09:46 编辑 ]

a3.gif (1.68 KB)

a3.gif

a4.gif (1.64 KB)

a4.gif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杀人我考虑一下,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