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喝羊汤吧

TOP

我喜欢烤全羊!老山羊烤着吃好!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49 PM 发表
问一个问题,我在这个页面登陆后如在到主页,在打开其他页面的话,为什么要重新登陆.

是否先打开的主页没有登陆啊!

TOP

山羊来了,有好吃的啦,好香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同上了!!

TOP

欢迎欢迎高级户外高手

TOP

你再试试,应该没有这个问题

TOP

问一个问题,我在这个页面登陆后如在到主页,在打开其他页面的话,为什么要重新登陆.

TOP

Snowpine 现在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见到你了我就知道你是谁了.呵呵,不要见怪哦.

TOP

呵呵,久仰大名了.....是烤全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