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整理了一下照片,继续奉献给大家~~

晚餐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3-17 23:55 编辑 ]

DSC04441.jpg (125.1 KB)

DSC04441.jpg

DSC04442.jpg (134.08 KB)

DSC04442.jpg

DSC04443.jpg (117.19 KB)

DSC04443.jpg

TOP

整理了一下照片,继续奉献给大家~~
都比较乱

TOP

期待~~~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4 21:35 发表
RODMAN呢~~他去了,应该可以出好片子啊~


我一开始就发了,后面也没什么可以上的了,这2天又跑到厦门出差了,会在摄影天地里面上些照片,一定会让大家大吃一惊的,哈..,.哈.... 哈,有人想看传说中的美人鱼吗?我拍到照片了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17 23:09 编辑 ]

TOP

哦,哦,哦哦哦~~~ONLY
小狼和粥粥的精力实在了得~~
还有就是中午吃的酸辣汤,啊,美味,美味~~

TOP

最后,引用瘦狐(狐爷)在路上的几句话:
行了、行了,走吧、走吧!
走、走、走走走、
go、go、go go go、
come on 、come on ...  ...

备注:最好要本人,原音说唱。
还有经典的那段 only you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3-17 22:49 编辑 ]

17.jpg (177.85 KB)

17.jpg

jing217@hotmail.com

TOP

下山的路上满着柔柔的阳光,像是在犒赏我们昨天的辛苦,看这张集体照里,团结向上的意气风发,庆祝又一次活动成功。

[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3-17 22:23 编辑 ]

15.jpg (149.08 KB)

15.jpg

jing217@hotmail.com

TOP

这地上的落叶亲密的挨在一起,在树的怀抱里他们是兄弟姐妹,既使辉煌了一夏它们也一起死去。

感谢脱裤拉的PP!

13.jpg (155.15 KB)

13.jpg

jing217@hotmail.com

TOP

近水的地面上升腾起来的雾气像是仙雾一样抚着我们的脚面,走在上面像是要步入仙境,

12.jpg (62.89 KB)

12.jpg

jing217@hotmail.com

TOP

本来想找寻春天的气息,却不经意的抓住了冬天的尾巴

10.jpg (139.06 KB)

10.jpg

jing217@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