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治,我爱你!"
"我想能让完治主动约我,这一辈子也没有几回。如果不等到你来,晚上做梦会碰见遗憾鬼的。"
(最后一幕)
莉香:这样一直站下去,我们就回不去了.
完治:是什么时候的事呢?我们好象试过这样啊。
莉香:试过.那么,找以前那样,大家一起叫"准备"然后转身.
完治:o.k.
两人:准备!
(两人一起转身向后走,莉香突然回转头来)
莉香:完治, 完治, 完治!
(喊了三声"完治"后,虽眼含泪花,却笑着离开了)
就是不知道会发生什麽事才会有精神!
就是为了现在这个时候,以往才会有各种事的发生,要那麽想。......所以我们要戴徽章!(要有精神!)
----------------------在机场迎接完治时,鼓励初到东京对未来感到困惑的完治勇敢面对未来
努力工作喔......! 永尾完治! 就好像以工作来弥补失恋的创伤! 工作! 工作! 不断的工作! 被拒绝的破碎的心想要把悲伤化作能量! ----------------------永尾被理美拒绝后莉香拿塑胶棒当作话筒来发表演说(逗永尾开心)
你知道嘛,一生中能爱上别人并不事一件简单的事。.......但也许很快就能喜欢上。......喜欢过完治,因此觉得很珍惜。会想著......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拍拍胸口)永远都活在这。有时候会想明天有恋爱会是怎麽样的? ......可是不会想出会爱上什麽样的人。有过去的我,才会有现在的我。能对自己说......做得好......就是这样。
-----------------------最后一次在东京街头和完治相遇后在楼顶谈话
莉香:完治你成熟了。
完治:是吗?
莉香:没错,你令我觉得已过了三年。
完治:是吗?你呢?
莉香:没太大变化吧?
完治:你没变。
(莉香和完治装出打电话的样子)
莉香:喂喂。。。
完治:是是。
莉香:没见我三年,你觉得我比以前更漂亮吧。
完治:是的。
莉香:你一点也没后悔吗?
完治:一点点。
莉香:啊,我告诉里美。
完治:你说吧。
莉香:好,我说,你娶了个好妻子。
完治:你呢?
莉香:我已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完治:那种事怎会惯啊,莉香。
莉香:没可能一辈子都喜欢一个人的,喜欢的话,只是一瞬间的事。但是,我会好好珍惜我对你的爱,你对我的爱。我会时常在这里回味的。(莉香指着自己的心)一想到这段爱情明天会怎样,我就不能喜欢其他人了,因为有那时的我,所以有现在的我,所以我能以自己陪伴自己啊。我很满足呢。
(虽然莉香是笑着的,但是两人眼里都含着泪花)
完治问莉香要联络方式,她却摇头,说这样不是很好么,在街头不期然的遇见,也许几年后会再相遇的

两人再次来到3年前恋爱开始的地方,那著名的十字路口。
真正是从开始的地方结束了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6 00:32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