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什么资料?

TOP

请以下朋友尽快将你的资料发到我的hotmail信箱,你们申请了办理会员卡,但是我这里没有收到你们的资料,所以无法帮你们处理了.谢谢了  espresso_solo@hotmail.com

月光不锈
宝贝
huee
Arina
JOHN
多多
Olivia
了了
陨冰雪青
极品蓝山
Alan
yaphone
009
大常
纤纤
sales
小气鬼
我的心在跳舞
两厅
emily092
annie_qian
小小
leonshowie
migua
小狼
东歇西读
winnerlei
老芒果
阿达
cpeaf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12 17:40 编辑 ]

TOP

收到过我的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9 15:57 发表
边边:我和小方的7号就发给你了啊!~~

你们的我已经收到了啊

TOP

边边:我和小方的7号就发给你了啊!~~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7-3-5 09:13 发表



                                 请教 是什么意思??

是胜利成功,也称欧也,就是说我要的意思
伊诶~1A~EA

TOP

电脑坏了,今天才上来,小弟有礼咯~~~~~~~
申请!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不管积分到不到的朋友,我暂时都先把你们的名字登记上了啊。大家没把资料给我的请尽快将资料发到我的mail里,谢谢啦!

TOP

申。。。。。。。。。。。。。。请


                     加油!还差一些!!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3-8 19:20 编辑 ]

TOP

申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