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坐着大卡车上山了

11.jpg (242.89 KB)

11.jpg

12.jpg (241.26 KB)

12.jpg

TOP

哈哈

9.jpg (171.55 KB)

9.jpg

10.jpg (229.79 KB)

10.jpg

TOP

南屏

7.jpg (153.82 KB)

7.jpg

8.jpg (166.2 KB)

8.jpg

TOP

渔梁坝上~~~

5.jpg (178.48 KB)

5.jpg

6.jpg (130.31 KB)

6.jpg

TOP

再来

3.jpg (149.77 KB)

3.jpg

4.jpg (148.72 KB)

4.jpg

TOP

帮解决发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2:58 PM 编辑 ]

1.jpg (172.47 KB)

1.jpg

2.jpg (199.45 KB)

2.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5 11:53 AM 发表

睡帐篷,这次就需要购买一套东西了,投入比较大,但也比较有趣
睡农家,可以省去买东西了,成本低,但比较常规

因人而异,大家自己选择,不管你是否带帐篷,所有东西,都是要带了上路的。所以大家要背帐篷的 ...

唉~~,我也睡农家吧,没人帮我背帐篷啊,那些能出力的,为了世界杯都抛弃我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5 10:19 AM 发表
对呀!!!对呀!!!,我们到底是住什么啊?

睡帐篷,这次就需要购买一套东西了,投入比较大,但也比较有趣
睡农家,可以省去买东西了,成本低,但比较常规

因人而异,大家自己选择,不管你是否带帐篷,所有东西,都是要带了上路的。所以大家要背帐篷的,到时可以找到对子,可以互相帮忙。

我睡农家,我没钱买东西了,这次买了好多好多东西,把下下个月的米提前用了,呵呵,不要告诉我老公啊,哈哈哈哈

买东西爽死了。就如同在超市里,拿起来不要钱,到门口就知道贵了,呵呵,我回到公司就知道要还多少钱了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5 10:15 AM 发表
但是住帐篷也蛮有意思的!!
对呀!!!对呀!!!,我们到底是住什么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但是住帐篷也蛮有意思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