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况九的犯规太多,而且不给牌,比赛连续性不好,停球过大了一点,不过练技术靠实况九啊
Your blood is mine

TOP

我周一至周五都在莘庄....只要不出差的话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16 发表
实况九那个停球那叫一个远啊,不给牌的小犯规那叫一个多啊



感觉9更真实吧!!不象8,操控自如!!
而且身体素质也不那么突出了!!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你的技术演变过程与我极其相似

TOP

实况九那个停球那叫一个远啊,不给牌的小犯规那叫一个多啊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01 发表
楼上的住哪里阿,我住莘庄,有空来切搓几盘,和六星电脑打实在是很无聊的事情



莘庄不错,公司班车经过的!!啥时候玩啊!!?
挖哈哈哈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FIFA玩过的,太不真实了!!几个快捷键之后就进球了
我说的实况98,99还是上高中时候的读磁盘的游戏机呢!!也是可纳米做的,是现在实况足球的前身,后来到PS1上就玩WE3,4,5,6,7,8,9,10了!!感觉9最不易进球,8玩的最好!!10感觉做的不错!!但玩的不多!!

TOP

楼上的住哪里阿,我住莘庄,有空来切搓几盘,和六星电脑打实在是很无聊的事情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流,只要有个一米八左右的中锋,基本上头球就是我的。角球对于我来说是半个点球,基本上三个进一个,那时候就是四个字--简单粗暴
后来开始打技术流,基本不传中,不长传,不远射,全部快速短传,现在风格基本上就像背运时候的阿森纳,球一直在我脚下 但是就是不进球。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4:11 发表
本人阿森纳球迷,97-98赛季开始看阿森纳
那时候还是后防五老的年代 我们家风华正茂的冰王子博格坎普 小飞侠奥维玛斯 金色马尾辫的配蒂啊...无限缅怀
亨利那时候还是摩纳哥的愣小子呢
踢球就免了 不擅长  不知 ...



那你是找对人了!!我实况可是从当年的实况98,实况99开始玩的哦!!
有机会切磋下吧!!正难觅高手呢!!嘿嘿

阿森纳也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球队,特别是对亨利的喜欢尤其的强烈!!喜欢他踢球的性格和方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