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哀家我很是期待老罗,可是人家被安排在北京丫。
我也见了老俞,他出现了20分钟,讲他光辉的江苏省插秧冠军的历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关他们什么事啊?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7:27 发表
LS上过新东方???碰到过老罗没???

我当女孩,不当女人。

为什么我上新东方就没听说过老罗?倒是碰到老俞和小俞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说实话 没有最欣赏和最感动的,这辈子就没追过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LS上过新东方???碰到过老罗没???

我当女孩,不当女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2:01 发表
就算把自己送去集中营,也是幸福的丫。

你真进去了,肯定抽自己嘴巴说过这句话。


所以,你丫,当不了女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02 发表


这部片子,我看了N遍,gump在jenny坟前说得那一大段,真的说的好感人,催人泪下。
当时我上了新东方的经典影片解析课,gump开始说: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 ...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6 00:15 发表
假期无聊的时候又看了一遍《阿甘正传》,看到阿甘在jerrny坟前说“i really miss you",虽然这不是一部爱情片,但是不知道怎么还是满感动的


这部片子,我看了N遍,gump在jenny坟前说得那一大段,真的说的好感人,催人泪下。
当时我上了新东方的经典影片解析课,gump开始说: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but I, I think maybe it's both. Maybe both is happening at the same time. I miss you, Jenny.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全班女生一片抽泣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就算把自己送去集中营,也是幸福的丫。

你真进去了,肯定抽自己嘴巴说过这句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最喜欢的台词是:Buon Gionor Principessa 早安,我的公主
经典的《美丽人生》,其貌不扬的小犹太男人,却做着战争期间最浪漫最伟大的事情。他的太太,基本是最值得羡慕的女猪脚了(是最值得羡慕,不是最佩服或者最喜欢)。
集中营的广播里面,一遍一遍放着这句话,真感人啊 就算把自己送去集中营,也是幸福的丫。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