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2-8 12:27 发表
好久没来了。这次活动又赶不上了。周六公司调休,要去上班。只能期待下次了。
脱,不是我不支持哦,实在是不凑巧阿。


没关系,活动很多的,有的是机会,哈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8 13:07 发表
骑马去大草原,想念在内蒙大草原上骑马飞奔的感觉

呵呵,好怀念去坝上的日子,那里骑马才有感觉!!!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骑马去大草原,想念在内蒙大草原上骑马飞奔的感觉

TOP

骑马去苏州吧 听说西山有个马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喜欢骑马的同志们什么时候组织到青浦马场去骑马吧,那个比较有意思哦,动物园的那个小圈圈不过瘾呢。

你去的马场有没有大狼狗阿?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8 17:24 编辑 ]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好久没来了。这次活动又赶不上了。周六公司调休,要去上班。只能期待下次了。
脱,不是我不支持哦,实在是不凑巧阿。
没关系,活动很多的,有的是机会,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8 17:23 编辑 ]

TOP

2月08日
15℃ / 7℃
西南风4-5级
2月09日
11℃ / 6℃
西南风4-5级转东北风3-4级
2月10日
10℃ / 4℃
东北风3-4级转微风
2月11日7℃ / 3℃微风
2月12日15℃ / 5℃东北风4-5级转微风

TOP

上海 地区天气预报    
文字版2月8日2月9日2月10日
最低
温度
11°C6°C5°C
最高
温度
15°C12°C13°C
上午
下午
晚上

TOP

好像说周六下雨,周日不下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可惜我要加班,看不到你们骑河马了,记得拍照片回来!!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