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完了我 ,得罪哇靠了,估计会死的很难看了,周六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最后以YY留言告终

TOP

下次不敢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十字你厉害的 连骇怪的MSN都有的  到群上等了老半天都不上来的家伙

TOP

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十字厉害的!周六我要好好陪你喝两杯!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Camillesong 说:
杀人啊
Camillesong 说:
那到时候再说吧
Camillesong 说:
他们兴致很高
Camillesong 说:
都说要杀到天亮
Camillesong 说:
哈哈
骇怪 说:
我点了俩桌,挨在一起
Camillesong 说:

骇怪 说:
一桌座六个
Camillesong 说:

Camillesong 说:
行 
骇怪 说:
你发帖吧,印先生定的位子
Camillesong 说:

骇怪 说:
边吃边杀喽
Camillesong 说:
赫赫
Camillesong 说:
怕你们光顾着喝酒了
骇怪 说:
不许第一轮就杀我!讲清楚!
Camillesong 说:
你和我说没用阿
Camillesong 说:
我不杀你
骇怪 说:
你发帖呀!讲清楚!
Camillesong 说:
好吧

骇怪 说:

Camillesong 说:
这个也要发帖

骇怪 说:

骇怪 说:
OF COURSE!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偶带上次婺源做的像册过去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 11:18 发表
来的 来的
亲爱的O,周六不见不散!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