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退坑。

TOP

主要有我们瘦狐在,就没有问题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这么多男人在,不要担心

TOP

原帖由 于 2007-2-28 23:00 发表

1.有挑夫
2.野路
3有野味,就看你是否敢吃.一般不会迷路,应该会有当地向导带路,而且全队属于集体活动,决不允许脱离整个队伍.
4.信号这个问题最好出行前请教一下联通公司,咨询电话为:10010
5.回答同第3.
6 ...


多谢指点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8 22:56 发表
小茉,不要紧张,放松,呵呵


谢谢,我一定要争气。。。。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8 22:53 发表


请问山上有没有挑夫?
是水泥路还是野路?
野狼啦野猪的野味有没有?如果没有,万一迷路了走不出来,像Lost那样的话,我是不是该多带点食物?
联通有信号吗?
万一走散了,怎么找到组织?
谁有野外生存 ...

1.有挑夫
2.野路
3有野味,就看你是否敢吃.一般不会迷路,应该会有当地向导带路,而且全队属于集体活动,决不允许脱离整个队伍.
4.信号这个问题最好出行前请教一下联通公司,咨询电话为:10010
5.回答同第3.
6.野外生存这本书请直接去福州路上海书城购买,应该会有,同时记得多带几本回来.

TOP

小茉,不要紧张,放松,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2-28 16:15 发表
我什么装备都没的闹。。是不是有MM可以混帐啊。。


有MM那也跟我混账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2-28 21:25 发表



木问题的,我还有个替身——秋天,哈哈


请问山上有没有挑夫?
是水泥路还是野路?
野狼啦野猪的野味有没有?如果没有,万一迷路了走不出来,像Lost那样的话,我是不是该多带点食物?
联通有信号吗?
万一走散了,怎么找到组织?
谁有野外生存手则这本书,我是不是应该借来熟读?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2-28 15:55 发表
那个茉小莉还真厉害阿,每天跑步半小时。
过个年我们走都走不动了,你还能跑。
我看,你放心得去参加吧!


今天运动一小时来,没办法,底子差,拖后腿呀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