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看碟,不喜欢淘碟,改天到搂住那里借碟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过还是很坦诚地说,自打毕业以后就没怎么看了。
以前还喜欢去国定路的2046淘淘,现在也不知道那家店还在不在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2:26 发表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是男人的占有欲,看见好的,书也罢,碟也罢,吴哥窟的佛头也罢,都要往家里搬,至于真的喜不喜欢,适合不适合,考虑那么多干嘛,拖回家就得了。
而对于女孩子来讲,看过,听过,感受过,还要个实物作甚。

TOP

有时候要像海岛麦兜, 翻翻床下,拿出多年收集得碟片,把那些没看过得看了,那些好看得再温习一便,呵呵

不出门,懒懒躺在沙发或床上看碟也是蛮美得事情

TOP

你是玩碟,对你而言,碟比电影重要.你是因为碟本身而收碟.
我却只是因为喜欢看电影才收碟.
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其实,碟和电影本来就是一体的,我以为.有时候,收了,拥有了,就会觉得满足,很奇怪的心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多碟买了不拆,拆了不看,然后借人,然后积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