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1.13东白山归来后在哪里见过的。但是不记得了。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6:35 发表
一味。看着你的图片也是眼熟阿,哪里见过呢?


嘿嘿,前生后世?……

驴都长得差不多?

TOP

是啊,去年见过1次羊的,不过印象不深了,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6:25 发表

强驴一个喔
你是羊她可是狼喔  呵呵

哈,羊是一只老羊,狼是一只小狼.没事的.

TOP

一味。看着你的图片也是眼熟阿,哪里见过呢?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6:08 发表

呵呵,是吗???

强驴一个喔
你是羊她可是狼喔  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6:06 发表

靠 老山羊人家还没有来混过的 好伐 你好好交

呵呵,是吗???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6:02 发表

只知其名,还没有见过.去年吃饭人太多了,也没有分清楚谁是谁.
欢迎几记

靠 老山羊人家还没有来混过的 好伐 你好好交

TOP

哈哈,谢谢欢迎,我是跟我老大混饭吃的。

TOP

嘿嘿,欢迎,貌似名字很熟悉了……早就是领队了吧……
我们正求贤若渴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