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波罗密灵.......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脚脚,问一下:当地的面包车好租发!!
快乐至上!!

TOP

又升级啦

TOP

好啦,明天继续

TOP

流动的水果店

DSC_0252.JPG (178.2 KB)

DSC_0252.JPG

DSC_0253.JPG (168.04 KB)

DSC_0253.JPG

TOP

口水.........

TOP

鸡蛋芒果是我妹妹推介的,说是很好吃,让我给带。
结果我听错了,去买了鸡蛋果(吃上去像烘山芋)
不过后来搞明白了,很甜,不过核太大,纤维很粗容易嵌在牙缝里。
蕃荔枝要买软软的,用手扳开吃,有很多籽,甜甜的还有一种香精的味道。
菠萝蜜超级好吃(个人口味)那大半个就是我买的,和榴莲同被称为水果之王/后,营养价值颇高。不过这次去比2年前去时的价格贵了很多,现在大致7-8元/斤。

TOP

水果1

102.jpg (169.51 KB)

鸡蛋芒果

102.jpg

103.jpg (192.9 KB)

蕃荔枝

103.jpg

104.jpg (165.89 KB)

鸡蛋果

104.jpg

海南4 284.jpg (172.59 KB)

菠萝蜜

海南4 284.jpg

TOP

阿亚,打错字了,开头是虽然,不是所以,我妈呀

TOP

偶也坐了回公车

所以三亚的出租车很便宜,但是我总觉得既然到了一个地方就要领率一下当地最普通的交通工具,很方便哦!

海南4 269.jpg (136.52 KB)

海南4 26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