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并且猫猫还要招手~~~

TOP

POSE是摆出来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5 22:42 发表
LZ有了新相机,要多帮猫猫拍点漂亮照片哦,你家猫猫多好看啊!

替我们家猫猫谢你,喵呜.
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而且不喜欢拍照,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5 21:57 发表
那天有饭局
如果你们杀人,我就过来

杀人是一定的,到时候一起来吃饭好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5 20:59 发表
我从人民广场怎么去啊

地铁一号线转三号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Z有了新相机,要多帮猫猫拍点漂亮照片哦,你家猫猫多好看啊!

TOP

那天有饭局
如果你们杀人,我就过来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从人民广场怎么去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12点-13点左右的时间吧!!
这样比较合适点!!毕竟对有些朋友来说还是有点距离的啊!!

TOP

因为有些偏远,考虑到有些人可能过来比较远,这样吧,近的同志可以早些到,先近园子里拍,远的同志们不着急,到了再手机联系,那就时间定在11点--12点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