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晨星,怎么把我也头号通缉了啊,那天是不是没有尽兴啊。我估计来不了哟,不过到周5才能够最终决定!

TOP

进来了~~~~~~~~~这个礼拜不行哦,抱歉~~~~~~~~~~~~

TOP

哈哈,晨星,有你的,胆子不小啊!
报名!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祝杀得痛快,先预约战报。

TOP

不好意思,晨星,今天才看到,这么好的帖子,先顶一个。

年会那晚杀人杀得真的不过瘾那,不过我这周要回家,参加不了了。祝众杀手玩得开心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16 16:11 发表
哈皮斑竹啊 请帮我置顶啊!PS:有意愿来的朋友,请在周四晚前明确一下,好哇.

偶不能参加,这样的帖子不能置顶!!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16 19:54 发表
邀请一下脱裤拉吧。偶想看他当杀手自杀,哈哈

你去?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杀人了啊,我怎么不知道啊,哇咔咔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6 21:27 发表
对不起楼主,这个礼拜家里有事情,一切活动取消,谢谢!


没关系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对不起楼主,这个礼拜家里有事情,一切活动取消,谢谢!

TOP

有空我就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