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lan说的小白是我好不好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6 21:14 发表


55555,我们是清白的……

小白你真的老无辜的,此小白非彼小白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哈 搞笑得来 小白无辜的来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6 14:00 发表



同志们!这可以充分证明他们已经睡过了!!我就说嘛……今年流行搞断背山…………所以经过了 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了!我退出!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555555……………泪奔中…… ...


55555,我们是清白的……

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密好好玩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同志们!这可以充分证明他们已经睡过了!!我就说嘛……今年流行搞断背山…………所以经过了 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了!我退出!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555555……………泪奔中…………

TOP

  以前出去玩的时候混过一次,感觉不错啊,人家男生自己睡抓绒的睡袋还硬要把暖宝宝给我,让我感动不已,所以对混帐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如果女生不怕自己的睡姿给人家看到的话,我还是比较支持混帐的,当然前提是你看他顺眼和人多的时候,毕竟如果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你一叫就OK了……哈哈……

TOP

大家争相解释自己是最安全的!!嘿嘿...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矣,这个讨论到最后竟然变成人品讨论了1港。。。ft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