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
我可没撒礼物准备

TOP

一味,我也要包装盒的,但是,你怎么给我们呢,问题一个,要么到了现场再包扎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0 13:19 发表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盒子~~~~~~·偶要的~~~~~~~··还米包装呢~~~~~~

TOP

礼物,礼物,...快点蹦出来呀.
我在找你哦!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0 13:19 发表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一味MM,给我一个盒子,我正愁没时间去买包装纸还想用报纸包呢.

TOP

款起来 伤得伐轻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05 发表


哝已经昏古气了,宁噶叫小捷飞。



一是羊腿掴老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3:44 发表


  ,捷小飞,你不是给我压力嘛!!昏过去哦...


哝已经昏古气了,宁噶叫小捷飞。

TOP

包好来,还放了张小贺卡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0 13:29 发表



弄准备羊腿牙


好饿呀!!帮侬换礼物好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