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谓唱的不好的其实都是麦霸,有歌星们领队,偶们在后面混混也已经很有台型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6:00 发表
晕倒...
唱快乐崇拜吧!!
挖哈哈哈


恩~~~~~又一个积极分子~~~~~~·支持~~~你唱“快乐崇拜”给我们听~~~~~~·挖哈哈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0 11:13 发表

偶像不参加啊?我同意,瘦丝们都不同意的呀,偶像你要来的噢,否则我们的票房可没有保证了!!!


对额对额~~~~~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PP,LILY,SUSAN都跟着一起报名拉~~~~~~~

唱的走调~~~~~~请海涵哦~~~~~~~~

TOP

奉命来顶一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顶,支持~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就不参加你们的这首歌了!
我看我另外组织一首歌: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有人报名吗?只需要5-8个就可以了!

这首歌献给我们可爱的"脱裤啦",对他近日的努力表示感谢!

TOP

顶脱兄弟一把,实在缺人叫我哈。我8在行唱歌的,看你安排,我当架子放歌谱也成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0 12:49 发表
偶像要出马了~~
我会让我们的寿司团配合好你的。
关于钱的问题,考虑到yy第一次办年会,我们就友情出场了!!!



弄伐好脑阿拉寿司团出卖特哦

弄去唱,我帮弄当拍子
留个P给你

TOP

那就由我们的月光不锈来作词吧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