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晚上公司有活动,不能参加,XDMM们吃好,喝好,玩好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4:47 发表


可以的,要300元最低消费,并且交订金就行了!


哦。。。原来有这个新规定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晕,这点人定两桌?会不会太多啦,貌似齐云山的兄弟姐妹没有人去的嘛,JOHN叔叔,魅力不够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3:44 发表



德林现在可以订桌了???


可以的,要300元最低消费,并且交订金就行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11 13:29 发表


偶的照片原件没了 55555


多多,有没有偶的PP,有的话给偶带来呀,我带盘拷~~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56 发表
我们订两桌,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另外请查济的XDJM们带好各自的PP,我明天带本本过来收集,方便小捷飞做电子杂志选材!



德林现在可以订桌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56 发表
我们订两桌,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另外请查济的XDJM们带好各自的PP,我明天带本本过来收集,方便小捷飞做电子杂志选材!


偶的照片原件没了 55555

TOP

我们订两桌,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另外请查济的XDJM们带好各自的PP,我明天带本本过来收集,方便小捷飞做电子杂志选材!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还有我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现在报名参加三清人数统计如下:

秋天英俊,JOHN,宝贝,NINA猫,一米,醉卧孤烟,小虫,李姐,王正,多多,查济,STEEL

难道我们就这么一点人参加三清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