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不是在宏村!.jpg (90.67 KB)

这不是在宏村!.jpg

这不是在皖南!.jpg (72.67 KB)

这不是在皖南!.jpg

TOP

GO

皖南的感觉.jpg (48.99 KB)

皖南的感觉.jpg

象山城重庆啊!喜欢这样的石阶!.jpg (76.3 KB)

象山城重庆啊!喜欢这样的石阶!.jpg

阴极之上汲天地之精华.jpg (74.69 KB)

阴极之上汲天地之精华.jpg

TOP

GO ON

石阶3.jpg (71.8 KB)

石阶3.jpg

石阶4.jpg (46.81 KB)

石阶4.jpg

TOP

GO ON

深巷1.jpg (43.49 KB)

深巷1.jpg

石阶1.jpg (52.92 KB)

石阶1.jpg

石阶2.jpg (95.87 KB)

石阶2.jpg

TOP

GO ON

江南的感觉.jpg (75.87 KB)

江南的感觉.jpg

其实这里远离江南.jpg (74.73 KB)

其实这里远离江南.jpg

TOP

今天闲来无事,又将部分照片做成怀旧风格。

天太冷,哪也没去,在家闲来无事,将部分照片做成怀旧风格,与YY的各路高手共赏。也是给自己的贴的狂灌水!

古村的路上.jpg (73.31 KB)

古村的路上.jpg

很徽派的建筑.jpg (75.66 KB)

很徽派的建筑.jpg

很象山城吧.jpg (93.78 KB)

很象山城吧.jpg

很象西塘吧.jpg (44.35 KB)

很象西塘吧.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6 22:44 发表
诸葛八卦村,好地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诸葛八卦村,好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5 20:38 发表
应该是诸葛村



原来你先我去过了.
呵呵,真是个远离喧嚣与繁华的地方。只是交通太不方便。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5 20:38 发表
应该是诸葛村

兄弟,你的眼光好毒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