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5 11:47 发表 这个比较喜欢的~~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5 16:59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0:33 发表 从不认识这个帅哥开始,就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这么抢眼的名字,你知道为什么他叫脱库啦吗?你能猜到吗? 大家放开猜啊,我是在和妹妹无意的一次闲聊中,顿悟到,这个名 ...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6:36 发表 也许没有那么复杂,就是字面的意思吧?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5 12:00 发表 那你为啥叫小捷飞啊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5 16:43 发表 很聪明的,这个乐队和我的ID有点关系 我的另外一个ID 就叫脱啦库的!! 解释的很清楚,但是脱库啦不是这个意思~~~呵呵
纤纤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5 13:33 发表 Tolaku?以前有个地下台湾乐队,就叫这个名字。 很早很早以前了,还是卡带时期的那个时代。 不过翻译过来因该叫脱拉库? 以上猜测完全不着边际,不用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