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1-21 23:26 发表 你25号到北京啊,我们正好可以在北京碰头了。我23号到北京,呵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0 12:11 发表 你满搞笑的!猪猪和天震那里象啊,除了都是女性,好象没什么可比性的 猪猪呀:我25号带小方去北京走走,回来发照片给大家看!
久望庐山 (久望庐山)当前离线
师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9 12:15 发表 猪猪,很可爱的名字啊,仔细一看一幅歌星----田震 的形象,越看越像哟!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8 22:24 发表 嗯,小队长开窍了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8 10:53 发表 我们不搞小团体 我们不搞小帮派 一有佳片立刻传 不赋大家的期望 谢谢大家支持我 猪猪万分感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