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都能上啊,我从26号后就再也没有上去了,郁闷!

TOP

msn好像瞎子和聋子,只能看,不能说......哭死~~~~~~~

TOP

刚上去,在线人数减少了三分之二。

TOP

我那个Q号现在需要什么验证  正在打算换号

TOP

老是断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可以上拉,哈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你们的qq好我都没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0:34 发表

我昨天上去了,有人的。
但是...
没人理我


我也是的,6点左右上去的,95个联系人只有5个在上面。要找的一个都不在,郁闷S了。
我这Gmail邀请持续发放中,要的筒子请留下Email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9 10: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0:34 发表

我昨天上去了,有人的。
但是...
没人理我


可怜的孩子,如果我看到你了
一定理你...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0:23 发表


就算让你上去了
上面也没人
白搭...

我昨天上去了,有人的。
但是...
没人理我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