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比较可耻,网上当的就看了,实在是很忍不住了.老杜的<枪火>很喜欢,从去年知道在拍<放逐>,就一直在等待,终于等到开花结果的一天,没有传说中那么精彩,但是,已经很精彩了.银河映象似乎就只剩下老杜在苦撑了,在现今不景气的香港市场,老杜有救世主的味道,他的<黑社会>似乎又让人看到了港片复兴的希望.
一向支持港片,很多非主流非商业片的确很有想法,香港有不少天才的编剧和导演,期待港片复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