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次确认中!!!

已交订金的有(30人):旺姐、旺姐夫、JOHN、JOHN外挂1、JOHN外挂2、了了、了了外挂(EAGLETS)、十字、十字外挂、OLIVIA、老芒果、快乐无牙、老脏丁、老脏丁外挂、大猪、大猪外挂1、大猪外挂2、花花、叮当、糖糖、盖子、玛达米、CLAIR(小可)、PETER、NOLA、NOLA友1、陨冰雪青、小美人鱼、TOM.WANG、Tina.tian
未交订金但确认去的有(9):简单就好、虫工虹、影子、伊埃、伊埃外挂1、兰儿、兰儿外挂、PINKMAOMAO、不听话的猫咪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4-9 21:15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不来了,比较的不方便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7 16:55 发表
我周六值班,想参加你们礼拜天的活动,我礼拜天一早自己过去,但是,到了那里怎么找你们,到哪里找你们?

你来一日游?
按照现在的行程安排,周日是走天竺路,翻山到大清谷午饭,休闲后,返家。
你周日来的话,一般是南站早上8点往杭州的火车,到杭州是上午10点左右,那时候,我们估计在上天竺寺烧香,你可以出站后,打的到那和我们汇合。稍晚的话,那只有到大清谷和我们汇合了
如果可以,你周六下班早些的话,可以赶南站下午4点多些往杭州的火车,到杭州是晚上6点半,过来和我们一起晚饭,混夜,比较合适。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8 19:50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YY olive的挂 不是我的挂
也叫小可拉,呵呵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8 19:46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CLAIR(小可)!!!
是谁啊?
谁介绍介绍啊?怎么和我的小名一样啊!

TOP

JOHN,改一下
目前未交订金但确认去的有18人
玛达米,简单就好,CLAIR(小可),不听话的猫咪,虫工虹,影子,NOLA,NOLA友,伊埃,伊埃友1,伊埃友2,陨冰雪青,小美人鱼,PINKMAOMAO,兰儿,兰儿友,TOM.WANG,tina_tian0220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9 12:46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再次确认ing——请未付定金的在本周二将订金交到我手上来!!

已交订金的有(21人):旺姐、旺姐夫、JOHN、JOHN外挂1、JOHN外挂2、了了、了了外挂(EAGLETS)、十字、十字外挂、OLIVIA、老芒果、快乐无牙、老脏丁、老脏丁外挂、大猪、大猪外挂1、大猪外挂2、花花、叮当、糖糖、盖子
未交订金但确认去的有(19):玛达米、简单就好、虫工虹、影子、伊埃、伊埃外挂1、伊埃外挂2、陨冰雪青、小美人鱼、NOLA、NOLA友1、NOLA友2、兰儿、兰儿外挂、PINKMAOMAO、TOM.WANG、Tina.tian、CLAIR(小可),不听话的猫咪

联系方式:吴淞路469号森林湾大厦B幢9楼/何强收(手机: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4-8 18:39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你们可以快递到我的公司:吴淞路469号森林湾大厦B幢9楼/何强收
快乐至上!!

TOP


伊埃,伊埃友1,伊埃友2,陨冰雪青,小美人鱼,PINKMAOMAO,兰儿,兰儿友,TOM.WANG,tina_tian0220
你们好,关于这次杭州之行,现在因为人数的多少,关系到包车的大小,是33座的车还是稍大些的车,此次活动是大家自愿参与,自发组织的,大家旅行费用是AA的,当然也需要控制一下旅行费用,所以杭州之行报名以收到预付定金(此次杭州之行预付定金200元/1人)为准,以方便包车和订房(现在正值4月杭州旅游旺季,合适酒店订房都比较紧张),请理解!
截止下周二(4月10日)晚之前,请务必把杭州之行预付定金200元/1人,通过合适的方式,递交到JOHN处,谢谢支持!
如果此后未得到确定的话,那就希望你们自行前来杭州和大家汇合一起活动吧。
JOHN的联系方式,MSN,johnriver88@hotmail.com 或者 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8 18:33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游戏规则好像是以收到定金为准的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