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6122693446.jpg (54.98 KB)

2006122693446.jpg

TOP

2006122692228.jpg (29.4 KB)

2006122692228.jpg

TOP

2006122692119.jpg (176.22 KB)

2006122692119.jpg

TOP

200612269550.jpg (171.19 KB)

200612269550.jpg

TOP

2006122610211.jpg (162.28 KB)

2006122610211.jpg

TOP


超喜欢那只狗狗

200612269262.jpg (131.79 KB)

200612269262.jpg

TOP

200612269223.jpg (113.86 KB)

200612269223.jpg

TOP

看到那只萨摩吗
玩户外的狗狗

200612269222.jpg (85.68 KB)

200612269222.jpg

TOP

(三 )
某牛人曾经说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看的更远。”而眼前这三个不起眼的小山包之所以那么不起眼,就是因为我们所处的位置是经过了7个小时的奋斗。还说什么那,爬吧。上来就是一段急冲,真可以用手脚并用来形容,到山腰的时候开始走平路,然后下坡,第一个山头就这样过去了,虽然比较累,而且我平均每步只能迈出5cm,但是还是过去了。大勇GG看到我的状态不太对,提出要帮我背包,被我拒绝了,要靠自己走下去并完成这次活动—这是我的信念。可随着第二个山头的到来,我的信心不断的被打击着,当我再次一屁股坐到地上的时候,一路鼓励我的兄弟们没有再催我,而是让我静静的休息,大口的喘气。也许他们也开始认为我是没办法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这次旅程了,徐总已经准备开始卸我的帐篷了,他准备帮我减轻负担,“慢着,既然开始了,我就要自己完成它!”艰难的站了起来,再次以已经变了形的标准上包动作把我那个20几kg的Deuter包背在了身上,拉紧了腰扣和肩带。这个时候毅力已经完全重于体力了,我的脑子只有个信念,“走,别停,继续!”虽然我的步子越来越小,速度越来越慢,可我还是在坚持。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的。小眼睛和天堂的兄弟们一直在说,“阿达,加油,没多少路了!”“你是最棒的—怎么就糖猪的话那么酸啊!”我知道,他们也很累,也很辛苦,一直说话也会增加他们消耗体力的速度,可他们一直在支持我。看看鱼,一直走在我前面为我开路,并不停的提醒我要注意脚下,这里比较滑,那里有块石头;我的身后是小眼睛,不停的鼓励我,说我们到营地会怎么怎么FB,并告诉我他还带了羊肉、牛排和扇贝,我靠!最后一个是天堂,默默的压着队伍—不过也可能是她走不动了,哈哈!到了,我们终于到了野猪档的入口了,突然发现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居然有了哭的感觉,这是多少年没有的冲动了,抬起头,想把眼泪罐回去,却看见那交错的树枝之上依然是蔚蓝的天空,我笑了,发自内心,这是对自己的肯定,成功了,用自己的毅力战胜了自己。接下来营地的生活真叫那个FB啊,虽然大家累了一天,但心情却是大好,能战胜自己总是很开心的吧。


  

TOP

(二)

也许人在吃完东西以后面对温暖的阳光就只想睡觉,在接下来将近45分钟的台阶路上我就只想睡觉,全身软绵绵的。另一方面,由于近3个小时的剧烈运动后,休息了1个小时,身体内开始大量分泌并囤积乳酸,这让我感觉到腿越来越算,包越来越重,整个人就像一只大乌龟一样往上爬着。由于我们除了个伤兵--一哥们腿抽筋了,所以,我们小分队和领队小眼睛从小木屋开始就一直走在最后压队,由向导和Micky冲在最前面。有人会认为走在最后是最轻松的,但事实并不是这样,队伍越拉越长,前面的人越走越快,还能保证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可走在后面的人,由于没有休息,连续作战,导致体力消耗异常的大,速度会越来越慢。这个时候,说句老实话,我已经开始体力透支了,不停的出着汗,带走热量,虽然一直在补充水分,但喝水会影响正常的呼吸频率,导致缺氧,只能憋着气大喝几口,然后就是急促的喘息。路上徐总一直和我走在一起,虽然时不时的还会有交流,但已经不像以前那么顺畅了,我们都觉得呼吸越来越重,而说话也成了很大的负担。到了山脊路,大家稍微调整了一下,终于要开始最后的冲刺了。现在是12点15分了,我们本来预计的冲顶时间是1点,然后有2个半小时的时间下撤到野猪档营地,现在是冬季了,山上黑色很早,4点半基本上就已经是全黑了,要知道,像在这样的山里走夜路是非常危险的。今年三月就有人永远的留在了清凉峰上,原因就是夜路。而现在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一般的山脊路都比较窄,而这里的似乎还好,除了一直是上坡,路还比较好走,只是有的土下面会有积冰,如果没有踩准会很容易踩穿土层,会崴脚,在山上失去行动能力可是非常危险的,还会拖累其他人。时间过的很快,每当我想休息一下的时候,嗖的一下就飞走了,而时间又过的很慢,为什么这看似很近山顶,走了那么久,还是那么遥不可及。前方的部队已经到了观察台,为最后的冲刺做着准备,可我们还在离他们有20分钟路程的泥地里挣扎,真是痛苦啊。我想放弃了,我走不动了,身边天堂,鱼和小眼睛不停的鼓励着我,咬咬牙,马上就到顶了,还有10分钟。“加油加油加油!”好男儿的主题歌居然被他们唱的那么难听,Shit。是的,来都来了,难道我能在离顶还有10分钟的地方退缩吗?怎么可能!终于,在穿过泥地,小树林和灌木丛以后,我到达了山顶的大草坪。兄弟们已经架开了大炮,开始猎取这美丽的景色了。而我,在躺在地上5分钟,吸取了足够的氧气以后,像英雄一样的站了起来。大喊一声,靠,老子上来了,哈哈。。。狂奔30秒,从山顶的草坪到了制高点,望着脚下那无数个连绵的山头,又开始大喊,“如果有把狙。。。哎呀,谁狙我!”“鱼,你死定了。”这小子居然拿石头扔我。大勇GG看看了他的suunto表,“海拔1800米,和黄山的莲花峰差不多,其实这里可以看见莲花峰的,”看看了指南针,“看,就在那里,那个和这里差不多高的山峰!”我靠,厉害了,我们还真的从云层上面隐约看见了一座和我们差不多高的山峰,哈哈。。真是开心啊。
   2点的时候,小眼睛又开始赶鸭子了,我们准备要下撤去营地了。由于路上会有很多岔路,我们一边要抓紧时间,一边又要保持队伍的整体性。一样是Micky和小眼睛领路,我们小分队压队。本以为下山会非常轻松,可才走出3分钟,我们就傻掉了,首先迎接我们的是一大堆落差非常大的大石头路,非常难走,因为有的石头下面是空的,一不小心就会摔下去。根据徐总在上山时的理论,这路其实本来都是河道,所以没有长树和别的植物,本来我还不太相信,因为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世间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自然就成了路。”而现在看来,路是水冲出来的,而不是走出来的了。因为这么多不规则的大石头,靠人力是很难形成这样的下山路的。我们一路走的很慢很慢,要知道,背着那么大的包上上下下并不是那么轻松。走过大石头就是传说中的“绝望坡”了,从上往下看,其实还好呀,为什么叫那么夸张的名字啊,只是坡陡了一点而已啊,差不多50度吧。然后当我们走起来的时候我们才发现这个名字的含义,这个土真是叫XX的松啊,而且非常滑,着力点非常难找,幸亏大家都带着登山杖,才勉强的以比蜗牛快一点的速度下山。但既是很小心,意外还是不断的发生,看,糖猪又摔了,为什么是“又”?她已经摔了第三交了。在嘲笑她的同时,我也来了个屁股向后什么什么式。本来摔交到不是很大的问题,可要知道背着那么大一个包,这一摔想要站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看糖猪这架势,前面拽后面拉的,杀猪的时候最多也就这样了。长时间紧张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可等待我们的又是三座山头,小眼睛轻松的说,“再1个多小时就能到营地FB了,顶峰都上来了,这几个山包上不去啊。”孰不知,压死壮牛的往往都只是最后的那一片鸿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