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放假是1/1-1/3

TOP

:)

我无业游民,我都可以

TOP

30-1号放假

投票, 公司30, 31, 1号放假.

TOP

我这边也是一样,还没下最后通牒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公司还没出通知,不清楚艾,选不出来...

TOP

我们2个人,1号到3号休息。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两个日期我都可以的30-1或1-3.但要尽早定下来,有工作要安排.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12-19 09:15 编辑 ]

TOP

我是1、2、3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其实周六周日就不该上班的,党说了放123。万恶的资本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6 旺姐 的帖子

它是多选呀,如果有人是老板或者无业游民就可以随意选择放假时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