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稀饭的不得了啊

TOP

回复 #6 YingYing 的帖子

MM的表情很好`~`

TOP

john可以去买新镜头了吧。

TOP

灵的~~~再次学习中!!大家要多教教我这个新手哦!!

TOP

非常非常喜欢加肥猫拍的每一张,角度漂亮,色彩协调,把我的阳光靓丽都更加突显了,除了谢谢,无其他可以形容!
灵动,心动!

TOP

拍的真漂亮,最喜欢4082

TOP

恩我知道了,就是那个长的白白胖胖的帅哥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是mark的朋友那天和jhon一起来的

TOP

请问你是那天摄影师中的哪位啊,我都记不清楚了!
不过很喜欢你列的主题哦,感觉很灵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