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2 15:53 发表
乘英俊不在,你们收买我一下??

不过我是不管事的,但我会起哄~~~

令不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乘英俊不在,你们收买我一下??

不过我是不管事的,但我会起哄~~~

TOP

回复 #112 JOHN 的帖子

表了吧,那不朽非破产不可,加一个人就可以了。吼吼

TOP

如果能让我们粉丝团一起参加,我们是会竭力说服她的!!

TOP

回复 #109 小鞋子 的帖子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2 09:38 发表


还有我们这么多粉丝呢!!!


谢谢粉丝们

TOP

Merry x'mas!

merry xmas.JPG (67.18 KB)

merry xmas.JPG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1 18:41 发表


公關做得好

要謝謝鞦天給我以前做暸那么多宣傳

跟他簽約 很難不紅的


还有我们这么多粉丝呢!!!

TOP

我晚上PS我自己脸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