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蛮好我在ESP的时候寄张给你的,哈哈~~

TOP

2010-11.

兰儿手绘 from Xiamen

14585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5:00

哈可爱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番外

09年收到的一些~~~

C360_2010-12-28 13-29-08.jpg (43.01 KB)

C360_2010-12-28 13-29-08.jpg

TOP

领导不署名 from 青岛

C360_2010-12-28 13-16-05.jpg

TOP

2010-11.

兰儿手绘 from Xiamen

C360_2010-12-28 13-15-39.jpg

TOP

轻舟 from 曲阜

C360_2010-12-28 13-14-28.jpg

TOP

娴姐 from 北海道

C360_2010-12-28 13-28-14.jpg

TOP

2010.10

国庆节比较丰收

波波&大米 from 河南

C360_2010-12-28 13-26-29.jpg

妹妹&小莲 from 云南

C360_2010-12-28 13-12-24.jpg

TOP

2010.9

自己从莫高窟寄回

C360_2010-12-28 13-24-50.jpg

Mindy from Xiamen

C360_2010-12-28 13-09-33.jpg

TOP

这房子我在青岛看到过,真挺好看的,现在好像是交警的地方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8 12:50

不远处就是教堂的那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