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可惜这教堂周围风景污染严重,没有好看的外景了 yyHike 发表于 2011-1-16 21:46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再来一张透光的窗户~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50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1:30
DSC01663.jpg (98.52 KB)
下载次数:22
2011-1-16 21:30
DSC01658.jpg (177.51 KB)
下载次数:18
2011-1-16 21:25
DSC01655.jpg (155.97 KB)
2011-1-16 21:23
DSC01644.jpg (168.79 KB)
2011-1-16 21:21
DSC01651.jpg (133.55 KB)
2011-1-16 21:20
DSC01649.jpg (142.88 KB)
下载次数:21
2011-1-16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