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这教堂周围风景污染严重,没有好看的外景了
yyHike 发表于 2011-1-16 21:46

让你瞅教堂里头的 你想着外头的 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标题

再来一张透光的窗户~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50

可惜这教堂周围风景污染严重,没有好看的外景了

TOP

勤快的mindy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1:30

高热量。。。
适合大冷天

TOP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DSC01663.jpg (98.52 KB)

DSC016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ne more

DSC01658.jpg (177.51 KB)

DSC016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傍晚时分 喜欢地上亮堂堂的颜色

DSC01655.jpg (155.97 KB)

DSC016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有说过这个海星路牌很cute么?

DSC01644.jpg (168.79 KB)

DSC016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过道里头往外张望一下

DSC01651.jpg (133.55 KB)

DSC016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武康路仕女图 在淮海别墅11号过道里头

DSC01649.jpg (142.88 KB)

DSC016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