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浪漫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家吃好喝好玩好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同学们,个记浪漫了,我们雪中温泉啊~~~还真会挑日子~~~

天气.jpg (110.64 KB)

天气.jpg

TOP

关于吃食,六早自理,六中武义当地找馆子,六晚温泉内自助餐。日早酒店含早,日中杭州绿茶或外婆家,日晚自理

TOP

车车已经确定好,周六早上9点,中山公园龙之梦发车,白色全顺,牌照是沪AY1586
找不到的给我打手机:13564965887,13918817886

TOP

对不住阿莲妹妹,最近我实在是心力憔悴~~~来不及一个个通知
大家及时看更新帖子吧,我明天跟司机确定下发车地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7 22:03


时刻关注,下午安排到时候看吧,反正拍拍照到处晃晃我喜欢的
乱走闲晃

TOP

对不住阿莲妹妹,最近我实在是心力憔悴~~~来不及一个个通知
大家及时看更新帖子吧,我明天跟司机确定下发车地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7 22:03


终于行程敲定了哈,预祝捏们泡得哈皮,玩得舒心~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对不住阿莲妹妹,最近我实在是心力憔悴~~~来不及一个个通知
大家及时看更新帖子吧,我明天跟司机确定下发车地点。

TOP

哇,还去杭州吃茶呀,5喜欢~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7 21:49


绿茶是个饭店~~~在龙井路上~~~环境不错~~~

TOP

哇,还去杭州吃茶呀,5喜欢~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