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我以前出去的时候,即使是作为队员,总是会多带点不是太累赘东西,因为我知道每一次总是会有新人缺这缺那。其实在人家需要的时候,哪怕仅仅递过去一块压缩饼干,一件一次性雨衣,人家都感激涕零。而这次的领队,我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6 10:35
TOP
逃票翻墙大家都干过,好玩新鲜有点刺激。。 下雨阴冷路况差,装备跟不上天气,看学生全部湿光了,领队8应该再带领探险。。。 去年12月初,去爬个黄山,一停下来就冷了不行。。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6 10:2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Sephiroth 当前离线
肯定是复旦的学生,正儿八经的黄山门票都不舍得买,穿越无人区、无户外装备,就知道省钱,就是这些学生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5 22:1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有网友说了:这是复旦的吗?作假证的吧。明显猪脑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5 19:28
家里已经不允许我出去了,我是受害者啊 5555555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5 21:20
我倒是同情这帮学生的, 如果没有人告诉过他们户外的风险,而他们又信任领队像信任导游一样。 看来需要普及学生这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应该对领队的上岗资格进行管理。 警察的牺牲非常可惜,救援的风险看来很高, ... 轻舟 发表于 2010-12-15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