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以前出去的时候,即使是作为队员,总是会多带点不是太累赘东西,因为我知道每一次总是会有新人缺这缺那。其实在人家需要的时候,哪怕仅仅递过去一块压缩饼干,一件一次性雨衣,人家都感激涕零。而这次的领队,我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6 10:35


对的,我很感激涕零。至今记得我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大家给我的帮助。
至于我自己出发点也是为大家着想的,买零食的时候,我都想着起码有二十个人可以吃。结果带了一整包的零食。。。。回家的路上还有呢。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逃票翻墙大家都干过,好玩新鲜有点刺激。。

下雨阴冷路况差,装备跟不上天气,看学生全部湿光了,领队8应该再带领探险。。。

去年12月初,去爬个黄山,一停下来就冷了不行。。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6 10:29


我也是这么觉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以前出去的时候,即使是作为队员,总是会多带点不是太累赘东西,因为我知道每一次总是会有新人缺这缺那。其实在人家需要的时候,哪怕仅仅递过去一块压缩饼干,一件一次性雨衣,人家都感激涕零。而这次的领队,我觉得完全没有尽到领队的责任。
没有防御措施,穿着阿迪达斯的鞋去走野线,告知的义务在那里?检查的义务在那里?难道他不知道这样的队伍出去,最终麻烦的还是他自己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逃票翻墙大家都干过,好玩新鲜有点刺激。。

下雨阴冷路况差,装备跟不上天气,看学生全部湿光了,领队8应该再带领探险。。。

去年12月初,去爬个黄山,一停下来就冷了不行。。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肯定是复旦的学生,正儿八经的黄山门票都不舍得买,穿越无人区、无户外装备,就知道省钱,就是这些学生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5 22:11

正儿八经的黄山门票我也不舍得买,因为太贵了。这一点其实景区也有责任的,不仅仅是黄山一家,国内所有的景区门票都非常昂贵,逼迫人走逃跑线路。
学生当然没钱,这个是事实。但是问题是,现在玩户外,实用又便宜的装备,不需要花多少钱的,比如我前面提到的雪狼的帐篷(200多),手机防水袋(几块钱),迪卡侬的雨衣(100多块),哪怕弄个一次性的雨衣也好。
相信这点钱学生还是负担得起的,问题是谁告诉他们这些了?领队干什么去了?
如果对于没钱买装备这件事不应过多指责的话,那么对于这些学生碰到一点点困难就受不了了,为了一己之私而不顾他人的安危半夜三跟叫人来救援,我非常鄙视。
这帮学生也太娇生惯养了,没有吃苦的能力,玩什么户外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肯定是复旦的学生,正儿八经的黄山门票都不舍得买,穿越无人区、无户外装备,就知道省钱,就是这些学生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5 22:11



这算什么话?
这儿是户外论坛,您没户外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肯定是复旦的学生,正儿八经的黄山门票都不舍得买,穿越无人区、无户外装备,就知道省钱,就是这些学生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5 22:11


现在流行冷笑话.
您是不是也在说冷笑话啊?冷屎人啦.

TOP

有网友说了:这是复旦的吗?作假证的吧。明显猪脑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5 19:28

肯定是复旦的学生,正儿八经的黄山门票都不舍得买,穿越无人区、无户外装备,就知道省钱,就是这些学生了

TOP

家里已经不允许我出去了,我是受害者啊 5555555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15 21:20


深表同情.

TOP

我倒是同情这帮学生的,
如果没有人告诉过他们户外的风险,而他们又信任领队像信任导游一样。
看来需要普及学生这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应该对领队的上岗资格进行管理。

警察的牺牲非常可惜,救援的风险看来很高, ...
轻舟 发表于 2010-12-15 20:31


国内的领队有专门的上岗资格证,体育局管辖范围.跟旅游局发的导游证有显著差别.
招集环节就有问题.事后那个接受采访的小领队的话,让我目瞪口呆.猪脑到无语.当然这样也很好,因为是下山时的现场采访,他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虚假包装成分少,反馈的是内心真实想法.
另外,他们回来后第一时间在复旦BBS上的言词更加让人觉得不思悔改和毫无歉意.他们认为是某个与FD有过节的资深女记者故意小题大作,把这事情大肆渲染,所以才特别报道了摔死个24岁刑警的事情.聚焦大众视线造成不好的负面效果.
到此为止,事后的反映才是让人们不满的最大原由之一.如果以上那些是他们的真实内心反映.那么报上登的什么捐款啦默哀啦.9都没必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