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5:04 发表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 ...


听你的计划就好,我只是要洗澡的,西西!

TOP

有谁想去济州岛吗?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3:28 发表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嘿,年宝玉则,年宝玉则……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3:24 发表
就咱5个吧,哈哈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TOP

就咱5个吧,哈哈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我跟~~~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你包的车可以坐几个人?10人?还是8个的?

TOP

我先报名2个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0:56 发表
其实甘南线现在就可以写功略了,上次那个已经沉下去了。
离5.1还有四个月,快了。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