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5:04 发表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 ...
TOP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3:28 发表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3:24 发表 就咱5个吧,哈哈
Olivia 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0:56 发表 其实甘南线现在就可以写功略了,上次那个已经沉下去了。 离5.1还有四个月,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