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z2.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z1.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手机里的照片,上次是通过邮箱发的,这次直接拷贝到电脑里,发现还有可以给大家看看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苏州博物馆的瓷器

TOP

我也去了。
苏州文庙
http://photo.tuhigh.com/pics/1049/1203/179336t-327202291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22:41

该不会这张之后相机就瘫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够昂~~~

TOP

我也去了。
苏州文庙
1

评分人数

TOP

又丢东西了啊?

TOP

S肯定去了,5还记得那句“又饿又渴又没钱”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3 15:57


杯具啊,去苏州前,发现兜里一分钱也没有

回到上海,发现兜里还是一分钱也没有~~~

最后永和豆浆,豆浆油条,因为能刷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