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每人带点肉过去自己煮?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是改善性伙食费,所以不记入硬性支出中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还麽有算烤羊腿的钱呢。。。
乱走闲晃

TOP

麽有别的渠道忽悠了啊。。。。
乱走闲晃

TOP

就这样吧。。
12月上旬节约一点。。。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已经把车定好了。全程腐败的费用也已经算好了。天气预报也已经出来,天气超好!
主要就是车费现在是2800*12=234
                                   门票30
                      向导300*12=25
                星期五晚住宿加早饭30  
        星期六晚住宿加早饭加晚饭60
                           星期天午饭20
                                    保险15
                  领队补贴300*12=25
                       俱乐部发展基金30
               以上是按12人算的全程花费,费用470元偏高。

未命名.jpg (47.21 KB)

未命名.jpg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吾了了了。。。
wu liao liao le。。。
ROCK 发表于 2010-11-17 12:44

导演最过分,具然鸽子了~

TOP

从周四休到周日的飘古。。。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7 10:46

侬更过分阿~有关部门不用消防演习了吗?

TOP

不去不给短发妹QQ~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6 22:19



吾了了了。。。
wu liao liao le。。。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白天睡个懒觉,看看谢耳朵,买点零食洗个澡,睡个午觉,晚上出门。。。
各类晚上出发的活动一般队长都是这么计划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17 11:03

侬太过分了丫~羡慕忌妒恨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