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想,最近一第列政策是不是在给太子上位铺路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11



经济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和谁上位无关。
中国经济因为地产问题,已经处于非常危险境地。调控势在必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是有一点我觉得比较不明白的是,真正的大鳄应该在去年中央出调控之前就走了
怎么会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还在逡巡往复,直到前不久又重新火爆了一把?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9 21:05



417的国十条是突袭。虽然年初我也预感到楼市调控势在必行,但作为多方,持有物业的人总会心存侥幸的。
国十条的突袭是一次重要刺激,以温州人为代表的民间资本开始撤退就是从417开始的。417以后,经济观察报记者去温州调研,温州商会连续开会,之后也有成立创投公司的行为。可以说明问题。
当然躲过大调整的人总是小部分,确实还有很多后知后觉的炒房客。真正聪明人417以后是坚决撤退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在想,最近一第列政策是不是在给太子上位铺路啊

TOP

目前的加息,是对经济形势的一个褒义解释。
加息意味着实体经济有趋热态势。这和货币发行,通涨有关。也和企业承受能力有关。是一个多方博弈结果。
本来预期博弈结果会偏向大资本集团,不利于老百姓。但现在结果很可喜,老百姓的权益得到了伸张。加息周期的开启意味着权贵资本对平民阶层的掠夺得到了修正。
货币流向将从权贵资本专为中小企业,受扶持的新兴产业。进而促进经济向良性循环发展。

所以很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房价再跌,我还是买不起。就旁观看着热闹。哈哈

TOP

我反正就答在你后面,蹭点肉吃。赚点小钱就行。哈哈

TOP

可是有一点我觉得比较不明白的是,真正的大鳄应该在去年中央出调控之前就走了
怎么会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还在逡巡往复,直到前不久又重新火爆了一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最近会不会出现大绿一片的场面啊。是不是可以下手买点啥了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0:55




楼市下跌,对中国经济是重大利好。
消费能力将被实质性的释放出来。未来消费概念,新兴产业股票会主导长期行情。
这中间切换还有波折,但方向很明确。可以很有信心的去操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具体细节我不太关心
但房地产到头这个判断基本可以下结论了。
今年417的国十条之前两天,我发过一个贴。
那个贴里我预测第一波调控需要观望期。这个过程中大概是先冷却,后回暖的态势。
但就像股市见6124以后,下跌到5500后还反弹到6000点,之后就一路不回头了。
我看见楼市大鳄正在迅速撤离市场,我也看见散户拿着大把钞票在蜂拥接盘。
这个故事和股市一模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之前看到一个专题报道,上海经济适用房8000一平米,有资格买的人,买不起,首付拿的出来,银行也不会给大款。而另外居然有人开奔驰去申请。这也算是一大奇观了!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9 20:56

汗,你小心被和谐。
大家淡定。中国特色,习惯习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