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不是肯尼亚,这是可可西里,远处不是乞力马扎罗山,远处是昆仑玉珠峰
可可西里1.jpg
3

评分人数

TOP

YY的贴图功能俺不大会用咧。。。。。。。。。GO ON

布达拉广场.jpg (295.09 KB)

布达拉广场.jpg

大昭寺的长明灯.jpg (284.36 KB)

大昭寺的长明灯.jpg

江孜宗山堡.jpg (272.87 KB)

江孜宗山堡.jpg

青藏公路藏北段(安多).jpg (290.08 KB)

青藏公路藏北段(安多).jpg

圣湖那木措1.jpg (260.37 KB)

圣湖那木措1.jpg

水库小岛.jpg (284.75 KB)

水库小岛.jpg

羊湖.jpg (262.44 KB)

羊湖.jpg

羊湖边的玛尼堆.jpg (271.16 KB)

羊湖边的玛尼堆.jpg

羊卓雍措,天之大美.jpg (297.64 KB)

羊卓雍措,天之大美.jpg

曾在这里.jpg (298.41 KB)

曾在这里.jpg

扎基寺.jpg (289.12 KB)

扎基寺.jpg

哲蚌寺的金顶.jpg (278.76 KB)

哲蚌寺的金顶.jpg

哲蚌寺的老妈妈.jpg (287.33 KB)

哲蚌寺的老妈妈.jpg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jpg (278.38 KB)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jpg

转经轮,触动指间.jpg (297.9 KB)

转经轮,触动指间.jpg

2

评分人数

TOP

路线很长啊,是挺苦的,不过有好风景也很值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LZMM,有些照片么放全,能重新编辑下吗?

TOP


喜欢宾得的色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首页~

TOP

占了首页再慢慢看Pp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黄浦区,江西中路

TOP

美太了.中毒了.

TOP

首页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照片真不错,加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