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没有.KILLY你有兴趣伐?

TOP

结束了吧 ?

TOP

你们都去了.就我没去了.求同伴.

TOP

周日去人广附近办事,顺便去看了画展。
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楼主帖的那幅乐女图,以往觉得国画,尤其是古代的,多是个别人用红色为主色,而这幅画,9个高低错落的乐女,全都是红衫,效果却是非常的不俗。感觉宋代的女士和唐代比,少了雍容华贵,变的平民化了。
再有就是梁楷的几幅,如果用摄影的语言,其他人的画是“摆拍”,而梁楷的就是“抓拍”了,那幅雪景山水图中的两个人,你仿佛能听到他们交谈的声音,很传神,那幅李白行吟图,就更加是“抓拍”的典型。
越往近代的画风,似乎越硬朗,唐伯虎的那幅,整体感觉就很有力量,这是明以前的画很少见的,个人觉得明清以前,追求的都是悠远的意境,越往后,画越写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有提供电子讲解的伐?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2:28


书画展有电子导航,其他好像很少,或许会有真人讲解,其实也就是去看个新鲜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叶卡捷琳娜二世肯定赞的.这位御姐当年画了不少银子.连抢带买搜刮了一批好货.也算暴发户作风——厕所挂油画,那倍象艺术家。伦布朗的东西来了没有?她当年重金买过一些。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1:50


木有,这次展的大部分是她的大臣的画像,只是为了突出这个女皇善于用人的政治策略。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11


有提供电子讲解的伐?

TOP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11


叶卡捷琳娜二世肯定赞的.这位御姐当年画了不少银子.连抢带买搜刮了一批好货.也算暴发户作风——厕所挂油画,那倍象艺术家。伦布朗的东西来了没有?她当年重金买过一些。

TOP

朋友说高考的考题就是那四尊头像之三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07


老师喜欢考这个,难易适中,那今年老师还是挺人道主义的.有一年我认识一小孩被考了朱里阿诺,出来就哭了.
阿哥里巴简单了点;小卫太难,3小时搞不定,大1大2画大小卫的多.

TOP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