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完全可以考虑的 但是不知道联通定制机会有啥太监了的哇 比如wifi?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机是好机,用了联通3G后你会怀念GPRS的(至少他能保证你还在线上),那时候你就会想到三菱电梯的广告,上上下下的享受。

PS加一句自从我们老大天天到公司来后他就常备2手机啦,市区3G,郊区2G。(不可否认上网速度3G是挺爽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其实以前的iphone,我一直都bs的,因为不可换电池,且水货价格昂贵

但靠墙想了一下现在的格局,虽然例如htcG7,三星i9000价格都在3k多,看似便宜,但脱离了wcdma之后,只能算psp级别的掌上玩具。就好比互联网时代之前的个人电脑,我们沉迷于玩单机游戏,折腾msdos一样。

pc已经没落,移动互联时代光看单机性能已经没有意义。


以上是最近我的想法,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