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了月山村
在老板家吃了午饭
他们一直在等
然后去逛

先经过云泉寺

P1080375_bell.jpg (93.56 KB)

P1080375_bell.jpg

TOP

这个双门桥还不错
莆田桥就随便看看吧

P1080365_bridge.jpg (159.56 KB)

P1080365_bridge.jpg

TOP

从大殿门前望出去

P1080357_gate.jpg (126.06 KB)

P1080357_gate.jpg

TOP

卢福神庙

P1080350_temple.jpg (140.13 KB)

P1080350_temple.jpg

TOP

9am的汽车830就没有座位了
只能去大济村看看了
有公交车过去,整点,半点的时候汽车站过去,1刻,3刻返回
很方便

TOP



月山村还是那么好看。

TOP

庆元下车看到了一丝丝的晚霞

P1080348_night.jpg (75.82 KB)

P1080348_night.jpg

TOP

1

评分人数

TOP

LSS,大明鼎鼎的油炸2面黄可是人间美味啊
lenell 发表于 昨天00:45
过生日当寿面来的,后来就当零食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上过了杨源镇
停车休息
正好路边有座廊桥
也许叫花桥

到此一拍
就是太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44


天真蓝,像青藏高原一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