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2 换车到了曲阜,搭车到南门,再换车到鼓楼医院旁边的曲阜青旅 其实从南门下车,向北走,也就10分钟左右 顺便说一句,在山东问路,你一定要有方向感 因为有次问路,人家对我说,你先向北,再往东时,我立刻就晕了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2:25
可惜忘了问有没有明信片。 给你们寄的都是孔庙的大成殿 私语、申申、mindy的都寄到tiki那里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1:56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101#mindy 佩服Lsd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8 07:3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6 旅舍的栈友告诉我,山东的空气污染还是挺厉害的。 我问为什么,他们说,是因为山东现在也有很多煤矿,而且很优质,挖出来就能烧,不用再加工。 在兖州过来的路上,就感觉空气中有浮尘,當時还以为是因為刮過风呢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7 23:18
143614 轻舟 发表于 2010-10-7 17:31
143611 轻舟 发表于 2010-10-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