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与白不是绝对,灰色也是基调——
黑白色.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一个人都有十字路口——
每个人都有十字路口.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拍我要拍的我只能拍你现在拍的了——
IMG_44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不是世博公园——
这不是世博公园.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弄就没闲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7 22:56

我是做好人好事去的
先浇花再接人家下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咬他了没?哈哈~~~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0-7 21:39

他们不怕一点都不怕 我一下子就没了方向了。。。
于是 我就使出了乱扔垃圾 没有垃圾制造垃圾也乱扔的游戏
累死多多他妈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天色及不上昨天的,阴沉了些…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兆南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7 14:45


弄就没闲着~~~

TOP

关于UNO 自打去年三月份海外教了一些皮毛之后还没正式玩过呢~
下次我们玩这个吧~
143587
143588

这局刚开始,看看6个人出的都是啥牌啊 张张要隔壁的中招啊~
我居然在被罚18张之后再接再厉用破纪录,最后以 ...
mindy 发表于 2010-10-6 22:51


下次咱也玩一把

TOP

都不带我玩,只能跟他混啦~
小东西的习惯非常好 在他们家随便扔垃圾 吼一声:冯多多!
多多就屁颠屁颠摇过来捡垃圾啦哈哈~

同事的乖仔,冯多多(乳名)小朋友——
143579
143580
143581
mindy 发表于 2010-10-6 22:32


你咬他了没?哈哈~~~

TOP

超级大麻球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C360_2010-10-07 17-30-02_m.jpg (41.5 KB)

C360_2010-10-07 17-30-0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