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30


QQ我都不会用,只会说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8:07


我也保留了一些。
不过圆珠笔确实不容易保存。
而钢笔的话,如果墨水不好,墨迹也容易变得很淡。
墨汁好很多,但不会写毛笔。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唉,不过真的很有可能。我记得以前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我们用的一个同学录,一下子关门了。
后来就没同学录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的假的啊,开心也不能用???
我好不容易有个可以用的地方啊。。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8:07


嗯,还是用钢笔或者毛笔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说它的实名制度,串联的关系网,要找人的话连你幼儿园同学都找出来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9 20:54

哦 整理的线路不错
但是也未必一定是实名了 连“张三”都发表了N多游记和PP呢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怪腔怪调那么多的还有ZF背景?不过基本上社会新闻都是从开心转贴看的了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20:27


是说它的实名制度,串联的关系网,要找人的话连你幼儿园同学都找出来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30




腾讯在纳斯达克的表现已经说明问题了
可能在3年内,腾讯将成为全球top5的软件公司,和微软甲骨文谷歌齐名
这是华尔街普遍的看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怪腔怪调那么多的还有ZF背景?不过基本上社会新闻都是从开心转贴看的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各有所好拉,前段听说开心有zf背景,可以顺藤摸瓜,反腐什么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