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6#xiaofeim

别人上班你休息,多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LD调休?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9 11:59


7号加班了呀
其实我想另外的时间调休的

TOP

德化白瓷?
估计是

TOP



这个是粉色的乜?还是镜头关系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iki说洛阳桥比五里桥看着漂亮 我倒是觉得就照片来看的话 五里桥延绵更有气势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冒雨去了洛阳桥
在东门坐13路,或者往前一点坐19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9 10:06

桥上也有石塔 难道这桥也是庙里头筹建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ms也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9 09:51

像人民公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文庙
也是国保
门票3元
从中山中路过来问问晚上的南音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9 09:35

人品好 没收我们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D调休?

TOP

对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