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比如凯旋回来的一个贴,照片各种各样。那么擅长拍人物的就可以发个人物图片贴,擅长照景色就发个很有意境的风景图片贴。擅长PS的就发个合成桌面贴大家分享;同理,擅长写游记的,就把游记也发在这个单元里,活动后的三清通知也发在这个单元里,方便大家查找。

这样的话,不用另外开版块了,只要把凯旋归来做成一个论坛官方活动的集中地,每次活动做一个小的单元,每次回来添加一个单元。

另外,个人或者结伴旅行回来的照片,游记,可以自己酌情,发在士兵之家或者孙子兵法里。看你的目的是娱乐大家,还是为大家提供攻略了……

如图所示: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6 19:19 编辑 ]

可参照的官方活动分类单元.jpg (38.15 KB)

可参照的官方活动分类单元.jpg

单身节活动单元.jpg (44.29 KB)

单身节活动单元.jpg

TOP

我觉得还是在士兵之家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2-6 10:21 发表
看来赞成新设版块的越来越多嘛

一味的说法也很有说服力的,建议多开“孙子兵法”和“另劈版块”两个选择,谢谢。如果现在的“其他”能分流出来的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好象都有道理,不过我投过了 坚持“士兵之家” 再错也不回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看来赞成新设版块的越来越多嘛

TOP

我也觉得另劈一个版块比较好,或者为孙子兵法改个名字,游记功略可以合并在一起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题目】凯旋归来】。。。。“【”反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投的是凯旋归来
游记应该分几种吧:
集体出去玩的,回来写的感想类,放在凯旋中比较合适.正好回来了,大家一起讨论一下,交流一下.顺带联络感情

其它的,比如自己发现在的线路,或者自己出去玩的这种,可能因为其它人没有去过,共鸣的少一点,放在孙子兵法,或者另开一版,或者改一改孙子兵法的名字都蛮好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9:38 发表
我的意见还是把游记和攻略划归为一个版块。只是我们本身的“孙子兵法”称呼上有局限,但是游记的功能往往也就两个:一是记录旅程和抒发情怀,二是为后人指路。

但是假如孙子兵法可以收录精华的游记,也就是可 ...

我支持这样的建议.

TOP

游记可以和电子杂志合并~
怎么没人听我的啦?
游记和电子杂志都是一种回忆,为什么不能放一起呢?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12-7 01:18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