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漂亮的地方,只是这天空也太惨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5 15:09


诶,我也长吁短叹了一阵子,可惜,天气当时已经这样了。不晓得申申那里的照片怎么样?

不过我们还算运气好,等我们从沟里出来,天气就更糟糕了,一直阴霾~~~

TOP

调暗了点不过还是觉得这张片子非常锐
我以前没这么锐啊,默认标准设置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9 16:23

很漂亮的地方,只是这天空也太惨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JQ信物就这样乱扔啦?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21:49


JQ的信物还在尾巴哪里,迟迟未归~~~

TOP

这年头,羊倌都不好当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0:50


+分

TOP

俺家电脑复工了,这两天开始整理照片
大小相机加上回来后拍的,有毛3K张了,累啊
不过我看S都传的七七八八了这下便宜了lz,俺就捡弄的漏上传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不知道被我扔到我家的哪个角落,不见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1:47


这个JQ信物就这样乱扔啦?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只有采花大婶正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1:37


失望一记~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又是这小jian狗抢风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4 21:46


现在不知道被我扔到我家的哪个角落,不见鸟~~~

TOP

又是这小jian狗抢风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求台湾MM正面,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4 21:33


不过你别急,马上台剧10点档就来了~~~

先插播广告~~~

某狗狗的WS样~~~

DSC_1002.jpg (138.75 KB)

DSC_1002.jpg

TOP

返回列表